六姑娘

谢谢大家喜欢他们也喜欢我。🥰

【LuxiemXYou】和他们逛街

彩蛋是和shu宝逛内衣店

————————————————————————

Vox

       今天出来逛街的目的不是给你自己买衣服,而是给他买。总是看老恶魔穿西装也会腻吧。

       话说男装款式真的少得可怜,逛了几家店,几乎都没什么区别。

       “哦!宝贝,再试一下,我想这件一定很适合你。”

       老恶魔一趟一趟的换着衣服,累的够呛,你却还是乐死不疲的扯着他看衣服,他现在已经完全瘫在了椅子上,然而还没有买到你满意的衣服。

       “宝贝,你为什么这么执着给我买新衣服?”老恶魔有些不解。

       “哦!我以为你想要。”

       “What!?”

       “因为每次约会你总是那几套衣服,加上昨天我洗衣服的时候,我扔了你的旧内裤,我不知道你怎么忍受的,那上面都破了几...”还没说完,老恶魔伸手捂住你嘴。

        “WTF!”他声音有些大,见旁边有人看过来,又调小了音量,“所以我不见的内裤都是你扔了?God!”

       “它都破了!怎么还能穿?”

       “不不不,你不懂。内裤是有记忆功能的,穿久了放进去的位置刚好。”

        “可是它都旧了!这样很容易会滋生细菌的。你应该及时换的,而不是穿的只剩几个绳子还要继续穿,那跟裸奔有什么区别!”

       “旧的才好穿啊,破洞又通风。”

       “???”

       你稳稳心神,深吸一口气,忍住了要打他的手和即将脱口而出的脏话。

       “或许我们应该停止这个话题,买杯奶茶,休息一下。然后,我们再去一趟内衣店,你可以挑一些新的内裤。”

       “NO!”

       

       垃圾桶里的早上扔的内裤不见了。


Ike

       你们无意间走到一个老旧的书店,不同于一般的书店那样整洁,这家店书籍的摆放好无规律。

       你穿梭在书架之间,空气中弥漫着纸张略略发霉腐烂的气息,在多雨的国家,这样多的书籍要保存起来也不容易吧。

        因为书籍摆放的杂乱无章,ike和你没有一起行动,你们分别游走在这家书店,就像是淘金者,希望能碰见本有趣的书。

       你蹲在地上看着最下层的书柜,ike从你身后出现,将一本书轻轻放在你头上。

       “在干嘛?”

       “哦!你来了,我刚刚,我看见一本很有趣的书,等我两秒。”你将手伸向书柜的深处。

       那是本很破的书,就像被人翻烂了一样,封皮是纯黑色,没有其他装饰,书封已经破损的看不清字,只有几个圆形的洞,露出下面几个字,ZEЯRO 松田行正。

       这种感觉好奇妙,在这种书店翻到这样奇特的书,就如同动漫情节,翻开书的一瞬间就会穿越一样。

       果然,他的目光瞬间就被吸引了,从你手中接过书翻开看。

       “世界符号大全...”他念着书里的内容,一页一页翻开看,内容不多,但整合了世界上所有文化的符号。但比起书中内容,你还是觉得书本身更加有趣。

       “心动了?”他放光的眼神不会骗人的,他想买这本书。

       “恩,”他点点头,嘴角扬起笑容。“这或许能在我下次写作时用上。”

       老板说你们很幸运,这本书已经绝版了,虽然有些小贵,但ike看起来真的很开心,这次出来算是有收获了。

   

Shu

       你准备配一台新电脑,shu自告奋勇带你去了店里,他似乎跟老板很熟,热情的打着招呼。

       “呦,这是你的小女朋友吧。”老板拍着他的肩膀,一副看戏的样子。

      “老板上次让你留的显卡,有货了吗?”

      “RTX3080,对吧。有货呢,正好到了两个,怎么,拿两个?”

      “恩,正好给她配台电脑。”

      “好啊!女朋友,碰上这小子,你有福了!”老板哈哈大笑着,“那,跟你电脑配置一样?”

      他点点头,指着展柜里的键盘给你看。

      “老板这里键盘都是不错的,你挑挑看,如果有特别喜欢的键帽,也可以让老板拆给你,组套新的。”

       你环顾整个展柜,只觉得粉色的合眼缘,你看看一旁的shu,只见他点点头,从橱窗里拿出键盘,你试着手感,是很轻快的声音。

       “诶呀!小姑娘眼光就是好,cherry这牌子可好了!茶轴也适合女生。”老板笑着。

       你拽着shu的衣袖,“听起来是个大牌子,会不会很贵。”

       他笑着摸了摸你的头,

       “不贵。”

       他特地背着你结账,没有让你看到账单,但那么一长串账单,你就知道今天的花销不便宜。

        再怎样软磨硬泡,他也只是笑着转移话题,不肯告诉你花了多少。


        “你应该将注意力放在你的植物大战僵尸上,不是吗?”

       

Mysta

       mysta爱极了泡澡,几乎每天都要在浴缸里待上一个小时,这也是他皮肤白嫩的原因之一。

       你们出来逛街,正巧碰上这家新开的店,新店开张全场都有打折活动,是薅羊毛的好机会。

       “OMG,这是可以吃的吗?”mysta手里的一个草莓蛋糕形状的香皂,见他口水快要流出来的样子,你忙抢过来,

       “NO!这是香皂!吃了会死的。”

       “天哪,这做的也太逼真了吧,我还以为是真的蛋糕。”

       你无语,他的小脑袋瓜难道真的没有想过,为什么一堆香皂里会出现蛋糕吗。

       “看看这个!好可爱!你应该买一个。”你手中是小黄鸭形状的泡澡球。

       他翻看着价钱,撅起嘴边。

       “这些都好贵的,泡澡球都是一次性的,这样算下来有些太奢侈了。”

       你知道他的顾虑,他害怕享受浴缸时光会花很多钱,所以每次都只是拿最简单的热水泡澡,他偶尔也该享受一下。

       “No!宝贝,你看,现在有打对折哦!而且买五个还送一块精油香皂,很划算诶!”你指着一边的牌子给他看。

       “而且我真的想要一块精油香皂诶!正好活动,我们两个都能得到自己想要的不是吗?PLS~”你贴在他身边撒着娇。

       “可是。可是。”你轻轻贴在他耳边说。

       “或许我们两个都可以享受一下泡澡时光,如果你的浴缸够大的的话,或许我还能为你提供按摩服务,免。费。的。”

       他睁大了眼,羞红了脸,挣扎着从你手里出来。你在一旁坏笑着看着,低头认真挑选的他

        “我挑好了!我挑好了!咱们现在就去结账吧!”

       OK,你现在如愿以偿得到了精油皂,mysta站在地铁边,跳着向你招手,他好像已经迫不及待要泡澡了。


Luca

       “你说我应该买艾尔登法环,还是买地平线呢?”他捏着手里两盒卡犹豫不决的蹲着。

       “如果你想找虐的话,当然可以选择前者,后者的话,我听说里面有巨大的机械怪兽!”

       “Yes,Yes。就是这个,没有人能拒绝巨大的怪兽!那可是巨大的发光机械怪兽!”

       他放回了艾尔登法环,在手中的地平线上啵唧一口,他已经开始期待了。

       游戏区旁便是配件区,只见他一个箭步冲过去,看着橱窗里的配件,笑着向你招手。

       “还记得上次说给你买个新手柄!这里有好多款式,来挑一个!Come on!”

       你提着购物篮,站在原地不动,摇摇头,不想让他太过破费,

       “Come on!Come on!别害羞啊!”他还在向你招手。

       见你实在不过去,他反而跑到你身边,拉起你的手,

       “抓到了”

       “选一个,这是你应得的,噢!我觉得红色的那款就很漂亮,哦,我是说我觉得,你当然可以挑你喜欢的。对了,网上还有可以DIY的装饰条,如果你更喜欢那样,那一个手柄就有两个漂亮的颜色了。”

       你笑了笑,让店员拿出了红色的那款,

       他两眼直勾勾盯着那只手柄。

       “那就这个了,我相信你的眼光。它的确很漂亮。”

       店员将购物车中的货物都结好账,递过来。

       “太好了,这样我们就可以一起玩游戏了。”他激动的小声嘟囔着。

       “什么?”你没听清,转头问他。

       “我是说!我很期待和你一起打游戏,不,不是,我,哦该死。”他结结巴巴的,一扭头话锋一转。

        “Look!你看,那边有家新开的蛋糕店!闻起来好香,快!让我们去看看。”他扯起你的手向旁边店铺跑去。

       “Come on,快跟上!”

评论(47)

热度(1649)

  1. 共9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