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姑娘

谢谢大家喜欢他们也喜欢我。🥰

【LuxiemXYou】不靠谱的爸爸们2

彩蛋是mysta和厨房

————————————————————————

Vox

       临出门前你交代将衣服洗了,一回家便发现他躺在沙发上,胸口外套隆起一大块。你问他是否将衣服洗了,他却支支吾吾,

       “可能...”

       你紧紧盯着他胸口异常的凸起,一个画面在你脑海中浮现。

       “她在里面吗?”你问他。

       他将衣服拉链打开,果然妹妹在里面躺在他胸口上,叼着奶嘴,两只眼睛眨啊眨,还醒着。你见不到宝宝的身影,有些不好的预感。

       自从生了妹妹,vox明显开始偏心起来,两人几乎是形影不离,有的时候半夜起床发现他不在身边,打开妹妹的房门,果然他在里面,抱着妹妹直接在沙发上睡着了。

       果然,一打开洗衣房一个小小的身影忙碌在洗衣机和烘干机之间搬运着衣服。

       “VOX AKUMA!”你大声的喊着他的名字,他抱着妹妹出现在门口,两人无辜的眨着双眼。

       “妈妈!”他冲上来抱住你,“我做的棒不棒!我可是照妈妈的吩咐把所有的衣服都洗了呢,我是不是很棒!”

       你刀了一眼门口的vox,扭头对宝宝说:“宝宝当然很棒,帮妈妈分担家务,是个乖宝宝呢。宝宝,剩下的工作我来就好了,你先去看电视吧。”

       小小的身影洋溢着笑容,蹦蹦跳跳去看电视了。

       “爸爸,跟我过来一下,”你喊他过去,可他还是一副舍不得放下妹妹的样子,还试图带着妹妹一起过来,你又低声喊了他的名字。

       他才委屈的将妹妹放到沙发上的宝宝旁边过来。

       难以置信他居然骗还没洗衣机高的宝宝说这是你留的任务,让他帮忙做家务,只为给他和妹妹留下二人时光。你只觉他如同灰姑娘中的后妈,虐待着自己的亲生儿子,你生气的扯过手边的抱枕追着打着他。

       没打两下,vox便横空将你抱起,

       “我可以当作是妈妈吃醋了吗?”


       “哦!爸爸妈妈又打起来了,妹妹,你可不要学啊。”


Ike

       你错了,你就不该把仔仔忘在电视机前。

       他跟着直播学会了fuck这个词,现在总会脱口而出这个单词。

       “Fuc...!”趁他还没有说完那个词前,你便捂住了仔仔的嘴,可惜还是被一旁的ike听到了。

       只见他猫猫引擎启动,眉头皱起,捏紧了遥控器看向你。

       “嗯~?”

        你看着ike的眼睛,害怕极了,

        “我错了!我错了!我不该把仔仔一个人留在直播间的。”

       他想也不用想,只有一个人的直播间会把fuck当做标点符号来用。

       自从仔仔出生后,你们两个都十分小心,极力克制自己不说脏话。当初那人来看孩子,没忍住说了句脏话,差点被ike当场从楼上扔下去。早知这样,当初就不该犹豫的。

       他稳稳心神,心平气和拉起仔仔的手,耐心的劝说。

       “仔仔这样不对哦,刚刚的词不好,仔仔不应该说这个词的。”

       仔仔歪头看他,水汪汪的眼睛一眨一眨的,点点头,像是听懂了的样子。

       ike欣慰的笑着点点头。

       “FUCK!”

       ike的笑容凝固在脸上,站起身走进卧室,被上了书包。

        他的笑容好可怕,看的你一阵凉意窜上头顶。

        “我出去一趟,马上回来,”说完他出了门。


        Twitter:

        “Holy shit, I was almost killed by ike.AAAAAAAAAAAAAAAAA”


Shu

       午后他和乖乖一起坐在沙发上,shu最近为了教她学单词,特地买了一副新的单词卡。

       为了防止她无聊,专门挑选的带图案的一种,这样的有好处,不仅能学单词,顺便还可以认识颜色。

       shu采用的是他说一遍,乖乖跟着念一遍的方式,增强她的记忆力。

       “这是苹果,Apple、Apple,红色的。”

       “Apple,红色的。”乖乖跟他一起念着。

       “这是橙子,Orange、Orange,橙色的”

       “Orange,橙色的。”

       “这是...”他的手指刚放到黄色图案上,乖乖就抢答道,

       “Banana!Banana!”她看起来很开心,肉嘟嘟的小手指着卡片上的香蕉,转头又指着shu的头发。

        “Banana!”

       “答对了,乖乖好棒!”可能是他说的有些多,乖乖对香蕉这个词记忆颇深。

       shu宠溺的揉着她额前金黄的的发丝,她享受的扭捏着。

       不知道是shu教的太好,还是乖乖天生聪明,单词教一遍基本上便能记住,学习效率超高,没两个小时便都认识了单词卡上的单词。

       她跑来和你炫耀着,为了奖励她,你给她一个香蕉,只见她抓着去找shu。


       “I Love Banana.”

       

Mysta

       在你的严厉看管下,mysta已经很久没有吃过巧克力了,每次逛超市他都直勾勾盯着巧克力区,这次带着小公主来超市,他眼睛一转,便有了主意。

       “拜托拜托,你就过去,拿一块说自己要吃。”他蹲着求小公主。

        “可是...妈妈说爸爸不能吃巧克力,就像狗狗一样,狗狗也不能吃巧克力。”

        “可是爸爸不是狗啊,你看,你是爸爸的孩子,你可以吃巧克力,当然爸爸也能吃了。”

       小公主小小的脑袋根本转不过来弯。

       “可是可是...妈妈说爸爸吃了会过敏,恩...不过,什么是过敏啊?”

       “过敏,过敏就是...”他绞尽脑汁编着,既要让自己吃到巧克力,还不能误导小公主,万一说错了,她要去吃自己过敏的食物,那可是他的罪过了。

       正想着,身后传来你的声音。

        “你们两个在干嘛?”

       你就看两人鬼鬼祟祟的,跑来巧克力区,一定是他在教唆小公主,你刀了一眼身旁的他,他像个做错事的孩子。

       “妈妈!什么是过敏啊!”她跑来抱你。

       “恩?怎么会突然问这个?”你将她抱起,“过敏就是,你的身体对这个食物或者食物有剧烈反应,轻微的会皮肤红肿、长痘。严重些的有可能会致死哦。”

       她貌似只听到了过敏会致死,只见怀里的她拽着你的衣服,小脸通红,眼泪涌上了眼眶,大哭起来。

       “不要!不要过敏,爸爸不要死!”她朝mysta伸着手。

        mysta赶紧过来从你怀里抱走了她,边擦着眼泪边哄。

       “好了好了,宝贝不哭,爸爸不吃巧克力了,好不好,爸爸不会死的。”

       你笑着看着一脸无奈的他,挑了挑眉,小样,还想拿小公主打掩护。


       看样子,他应该会有些日子不会吃巧克力了。


Luca 

       luca今天专门腾出了时间将直播间收拾了一下,他忙里忙外,将房间打扫得一尘不染。

       他刚收拾完房间,伸了个懒腰,小不点就趁机跑来抱住他的腿。

       “爸爸!爸爸一起玩!”

       虽然平时他直播的时间是不允许小不点进他的房间的,但连续的两天休假,这可是在他房间玩耍的好机会。

       他看了看刚刚收拾的房间又看了看水汪汪大眼睛的小不点。

       谁会拒绝一个小可爱呢。

       luca看向电脑旁拼到一半的乐高,这也许是个不错的主意。既可以一起玩,也不会弄脏刚刚打扫得房间,这很POG。

        luca给他分配了一小块任务,两人一大一小坐在地毯上,挤在一起,翻找图纸书拼着。

       两人都没怎么拼,光找积木就找了半天,忙的满头大汗。

       你看着满地的积木,真的庆幸房间没有类似床的底脚家具,不然早晚要缺件,刚想着就听到。

       “找不到啊,奇怪,去哪里了?”金毛一层一层的刨着分类盒。

       “妈妈!快来快来,帮我们找找这个零件。”耐不住小不点的邀约,你也闷头加入了找零件小队。

       “不行,找不到。”你直了直腰,“不会是丢件了吧,如果是这样,只能去官网申请了。”

       luca头耷拉下来,说要去给你们拿些零食,没走到门口就听到他大叫。

       

        “嗷!!我...我踩到一块乐高!”


评论(17)

热度(412)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