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姑娘

谢谢大家喜欢他们也喜欢我。🥰

【LucaXYou】私奔

      “我们私奔吧!”

       翻涌的海浪伴着夕阳,空气中只剩下咸咸的海风,我的双脚陷在绵沙之中,沙滩吸饱了太阳的热量,即使已经西下,它却仍保持着白日的温度。

       我抬头看他,他额头发丝被风吹起,金发映着光泽,蓝衬衫也染上傍晚特有的颜色。

       他紫色双眸紧盯着我,表情是那样的认真,那是他少有的严肃。

       我不知我发了什么疯,那时我大脑一片空白,顾不得旁的一切,只呆呆地回他。

       “好。”

       我想,我一定是疯了。

       他打横将我抱起,一切如同梦境一般,我依偎在他的胸口,环住他的脖颈。

       我能清晰的听到他的心跳,一下一下的,重重的敲击在我的心头。

       他抱着我奔跑着,夕阳打在我的白裙之上,如同火烧一般绚烂、扎眼。

       我麻木的收拾着自己的行李,已经记不得刚刚发生了什么,只知道他在门口等我。

       我将行李从窗口扔下,藤竹箱子重重砸在花坛之中,压倒了不少绿植。花园中的花开的茂盛,可我已经无暇去欣赏那些昔日的美景了。

       趁着夜色,我溜出了房子,那个我生活了二十一年的家。

       卡尼塞特家的人对于此事都表示支持,他们说,他有追求爱情的权利,他应该和自己爱的人在一起,所以此次是卡尼塞特先生特地开车送我们一程。

       直到跟他上了车,我才恍然清醒,自己究竟做了什么,我掩面哭泣,他将我搂进怀里,摸着我的头安慰我。

       我泣不成声,双手紧紧拽着他的外套。我甚至能想象到第二天的场景,父亲生气的在客厅来回踱步,母亲捏着我留下的书信在沙发上嚎啕痛哭,而自己那个“不称职”的贴身女仆,她应该会被辞退吧,因为我,她会丢了这份工作。

       他一遍一遍的哄着我。

       他说要带我去澳大利亚,那是个好地方,我们的一切都将会重新开始,没有人会知道我们的身份,在那里,我们将会是自由的。

        他说最近黑手党的风声也很紧,所以不出半年,卡尼塞特全族也会迁去澳大利亚,那时我们就可以一起生活。


       不论做了多少心理准备,分别还是如此艰难,卡尼塞特太太当然舍不得自己的儿子,和我们拥别过后,她不断擦拭着眼角涌出的泪水。

       轮船驶离港口,强烈的汽鸣声震耳欲聋,这最后的声音就意味着们真的要离开这片土地,我的眼泪又不争气的流出。

       “我不会让你受委屈的,相信我。”他笨拙的啄着我的脸颊。

       我点点头,海风从甲板上吹来,吹乱了我的长发,轻薄的披肩一时没抓住,被风吹起,消失在海里。

       我下意识伸手去抓,可早已为时已晚,他紧紧抓着我,怕我连同这披肩一同掉进海里。

       我直起身,笑了笑。

       “算了,不要了。”

       他将外套脱下,披在我肩上。

       “进去吧,外套再被风吹跑了,我们两个就真要挨冻了。”他傻笑着。

       我和他一同笑着,我朝他挥手,叫他低下头来,他好奇的靠近。

       我吻上他的唇,他吃了一惊,随后将我抱在怀里。

       我报复似的咬着他的唇,他眉头紧皱,吃痛的将我抱得更紧些。

       “带我走吧,Luca。”



————————————————————————

        本篇是黑手党的恶作剧的he结局。

评论(1)

热度(55)